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5/28/18

Trinity BellWoods 公園賞櫻花 (05/28/18)

(作者: 十二妹提供)

櫻花盛開,就是多倫多春天來臨,溫暖的天氣終於降臨多倫多了!

Trinity BellWoods 公園坐落在皇后西街的西邊,地勢平坦開闊,綠化地非常多,空氣很好,林蔭大道,很多人在這公園裡面跑步,散步;野餐等。

Trinity BellWoods 城市中心公園,常有小型聚會,會聚集很多年輕人。你可以帶着食物坐在草地上,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品嚐美食,非常愜意啊!是一個挺不錯的公園。

Trinity BellWoods 公園,東南部都有櫻花樹,東部只得四棵櫻花樹;向南方就有四十棵櫻花樹。賞花的同時,抬頭會看到遠處高聳的 CN Town。

自古民間便有「櫻花難得七日俏」的說法。今年,多倫多的春天,雨水不是很多,但踏入五月頭一個周未,已有櫻花看。我五月五日黃昏時到多倫多大學Robarts 圖書館觀賞櫻花,雖然不是很多棵櫻花樹,但為大學人群和路人撐起美麗的天蓬。

五月九日的早上,經過Trinity BellWoods 公園,看到人山人海在觀賞櫻花盛開的美景。當日黃昏,我都趕快到Trinity BellWoods 公園賞櫻花,真的開得好燦爛啊!這是最佳花期觀賞櫻花。明天和後天都會有雨水,會讓美麗的花朵早早落地。

今年,我觀賞兩次櫻花盛開的季節,第二天就要吃敏感藥。年紀大了,免疫能力和抵抗力都下降了,一點兒花粉啦!就產生排斥反應的表現,打噴嚏,流鼻水,雖然不算嚴重,但都很難受,唯有吃一粒敏感藥。我不想載著一個大口罩,吓襯人嘛!











昨天,我很衝忙的再到Trinity BellWoods 公園影了多張照片:





4 comments:

  1. 一年賞櫻兩次,十分寫意呀,十二妹!

    ReplyDelete
  2. 噢!櫻花開得很美,很燦爛呀!看到就開心了!可惜我錯過最佳賞花時機,好彩有妳十二妹。謝謝!

    ReplyDelete
  3. 看到櫻花盛開,心情多麼喜悅。
    謝謝十二妹!

    ReplyDelete
  4. 賞櫻花雖然短站,但它可貴,花尕一口氣地開.同時地開,令人感到櫻花的生命力很強哦.
    多謝分享! 八 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