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2/9/18

與學濤郵輪之旅 (02/09/18)

(作者: 羅偉銓提供)

籌備六個月,終於前星期與學濤及多位朋友,完成八天海洋贊禮號(Ovation of the sea) 塔斯曼尼亞,及南澳之旅,因想嘗試剛下水兩年之新船,體驗吓船之新科技,RIPCORD BY IFLY 在海上跳傘 ,能夠俾我地呢班從未跳過傘之人仕,都可以在模拟的環境下享受到垂直和降落跳傘之快感,過程刺激。同時亦都嘗試NORTH STAR(北極星),利用一個寶石形之玻璃艙,將人送到離郵輪頂部100碼高處,可在高空中享受360度壯觀視野,行程總算滿意。



郵輪為咗行程安全,衛生非常重要,食物處理方面非常嚴謹,所以郵輪上所浪費之食物相信無可計算,我發現,自助餐廳中之食物,當夠鐘休息,所有熟食,生果,雖然完整,未經上碟,都通通消毁 ,餐廳亦是,若客人識做,(另給小費) 侍應都會多送上額外食物,食物一離開廚房,若客人拒絕接受,亦都作廢 。另一浪費係大多數人,都索取大量食物,最終得一半落肚,正一眼濶肚窄。



某日早上,於自助餐廳,我發現四位黃皮膚青年人,(我們親愛的老表) 枱上放滿橙皮,大大話話都有三四十個,船上有鮮搾橙汁賣,為咗唔想俾錢,居然即場表演,手搾橙汁,弊處所在他們之座位正當眼之處,人來人往,每一位都給以鄙視眼光,真羞家,最慘係搾完唔飲,(可能酸) ,原杯放在枱上,溜之大吉。



旅程途中,仲有段驚喜,學濤一夜成名,到處有人向佢打召呼,甚至要同佢合照留念,皆因船上每晚都上演大型表演,有晚表演魔術,學濤被選中上台做表演嘉賓,可能亞洲面孔,個名又特別、叫亞 HOC ,魔術師三番四次重複又重複HOC 發音,同時學濤表演非常出色,又風趣,所以當晚有在場之觀眾都認得佢,之後幾天,不論大人小孩都同佢Say Hi。偉銓


2 comments:

  1. 謝謝偉銓的捧場,這次約定的旅遊,讓大家都分享了歡樂的時光。至於被邀上台,我也感到愕然,台上強大的鎂光燈,根本看不到台下的觀眾,他如何把我衣服的顏色也指出來呢?幸好有大家的支持,所以放膽上去了,哈哈,我的越文名字,西人好像對發音有障礙,有人把它串成Hock,我乾脆說叫我Hot好了!在此介紹,後數第二三四張照片是兩姊妹的家庭帶她們的母親乘郵輪,最後的是退休警務人員與他朋友,曾經赴越參與戰爭,我跟他說,我們每人家底清白,良等公民,要相信我啊!嘻嘻!

    ReplyDelete
  2. 羅大俠您好!
    謝謝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