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5/23/17

櫻花High Park公園 (十二妹) (05/23/17)

(作者: 十二妹提供)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

今年春天,雨水充足,萬物都蘇醒了。今年在High park公園裡的櫻花開得特別燦爛繁茂。

櫻花季節不長,通常一至兩星期花期,如有強風和下雨也會使花期縮短。

其實多倫多市很多地方都有櫻花樹,如多倫多大學校園,約克大學,文化娛樂中心等,但只有十多棵櫻花樹。

我今年到過多倫多大學校園看櫻花,但錯過了櫻花盛開,花開花落卻短暫得令人痛惜,未來得及細心欣賞,轉眼遍地已鋪滿了柔弱乏力的粉紅花瓣!

密西沙加Square one 附近的日式花園-Kariya Park ,這Park 的櫻花樹數量也相當多呀!當然,High Park 是最多櫻花樹的,兩千棵樹,所以相當漂亮,如仙境。

因靠近安大略湖,站在High Park 公園的最高點,可觀看到安大略湖全美景。故吸引大量遊客慕名而來,希望在櫻花盛開的時候能身在High Park一睹它的風采。

好彩,今年我沒有錯過High Park 盛放的櫻花,繁花吐艷,五彩繽紛,美不勝收。周圍佈滿了從四方八面而來的遊客和無數的本地人,他們手裏都拿着手機不停地拍照。

我也不執輸嘛!賞花拍照,不亦樂乎!









4 comments:

  1. 盛放的櫻花 ,濃濃的爭妍鬥麗,是短暫的光景.....

    ReplyDelete
  2. 覌賞繁櫻怒放,令人心懭神怡!留住瞬間的快樂,也是一種美麗的回憶!

    ReplyDelete
  3. 喜歡花是人生一種享受,花永遠都含笑和活得美善⋯

    ReplyDelete
  4. 天氣和暖,最有感覺就是花草樹木,會告訴我們知春天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