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5/12/17

這個福字寫得真好 (十二妹) (05/12/17)

(作者: 十二妹提供)

願所有母親健康快樂 (May all mothers happy and healthy)


這個福字寫得真好。

遠看像哺乳,近看是個[福]。身邊有孩子,歡樂為父母,脚下有田地,身上有衣服。有媽媽在身邊的日子,每天都是過年,年夜飯之所以好吃,更多的是有媽媽的味道。

父母已經給予了我們最寶貴的生命,含辛茹苦把我們撫養成人,寧願自己省吃檢樸,一世辛勞,也要把最好的给予我們,寧願委屈了自己,也不願委屈了孩子。

願天下父母親健康長壽,快樂!

願所有偉大的母親幸福,安康!

㊗️各位女士們母親節快樂!

5 comments:

  1. 謝謝分享!十二妹,母親節快樂!讚。

    ReplyDelete
  2. 謝謝分享!十二妹,母親節快樂!讚。

    ReplyDelete
  3. 父母看一眼少一眼,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新不待。珍惜 ,感恩!

    ReplyDelete
  4. 願天下為人子女者好好珍惜和父母親共渡的每一分一秒!

    ReplyDelete
  5. 請好好對自己的父母,要像他們愛你一樣去愛他們。愿天下父母健康長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