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1/3/16

韓國這個食碗底反碗麵的民族 (蒂娜)

(作者: 蒂娜提供) (11/03/16)

中國與韓國人互動的形式,表面上看來得是友好。因此那些善用帥哥美女哭哭啼啼的韓劇、韓服,韓文化及歌曲,也漸漸侵蝕著中國人的生活,並瘋魔了整個中國。

因此,中國大企業,更花了重金邀請明星、歌星做代言人。因此一批一批的明星、歌星蜂擁而來。不知賺了中國人民多少錢。

南北韓兩地都有中國援助的痕跡。但他們感謝中國嗎?

韓國與日本一樣。是個不懂感恩的民族。一方面假惺惺與中國交好,接受中國協助,而另一方面,卻暗地與美同流而污,在背後狠毒地捅中國一刀。

看了以下視頻,才知道韓囯是怎樣招待來韓國旅行的中國人。對待這種不忠不義對中國暗地使壞的韓國人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用罷買、罷聽,罷用韓貨,罷去旅游來杯葛他們。

訨他們知道,中國人很善良,對各個國家,都保有友善的態度。

但如果你對中國使壞,中國也絕不客氣。迎頭痛擊一番。譲那些背後敢向中國插刀的人有所警惕,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希望凡具有愛國心切的中國人大力轉貼出去。好讓所有中國人認識韓國這個食碗底反碗麵的韓國人的真面目。

罷買韓國一切柬西,就由你我全世界的華人一起齊心做起,使他們清楚明白到在背後捅中國一刀換來的代價是何等的巨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