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0/26/16

圓明園被燒毀前的照片 (蒂娜)

(作者: 蒂娜提供)(10/25/16)

圓明園,因清朝無能,而致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是中國人數百年來心中之痛!


憑藉這些照片,使我們有機會,見証了圓明園,當時的雄偉及扣人心弦式的崋麗。昔日種種震撼人心的建築物,與今日的廢墟兩兩相比,更知道昔日積弱的國家,不知容受了多少列強欺凌,自由來去中國境內的恥辱和無奈!

今日中國的雄起,是依靠中國祖輩們幾代人的痛定思痛,努力打拼下,才很幸苦的換來的今日成績上的獲得。而今以往曾侵略過中國的英美諸國,眼中看到中國,在各方面的突飛猛進國強民富。無論是科技武器軍備,已隱隱有超越諸大強國之勢,這早已成了諸強國的眼中釘、心中腹。誓必要把這礙眼的昔日被欺凌的弱國。今忽而一躍急起而追,己非昔日阿蒙的中國,使到英美日諸國早已矚目驚心。因此有針對性地部署並聯手打擊,使中國再次像以往一樣的一撅不振。

在美國為主的精心策劃下,雖然有史實及世界歷史專家,証明南海主權是屬於中國。但在美國有目的的干擾下,所以才有今日,在荷䔵海牙公佈出來,在南海問題上作出,世人早已猜到對中國極之不公平的裁判。

不過公道自在人心,世人的眼中是雪亮的。如今港台一片反中遊行,其幕後操縱的黑手是誰,有智慧的世人早已昭然若揭。只有一些為了自身利益而被受買的人,才會昧著良心,出賣祖宗,到處在網絡或者報章上。盡力無中生有唱衰抹黑中國。

如今在累績幾代人的努力打拼下,中國的繁榮富強和穩定是海內外(除了不懐好意被人挑撥收買的人)的中國人萬眾期待的事情。只有國家強大了,我們才不會受人欺負。而中國才能有底氣,有力量向不公平的裁判説:不!

天佑中國,中國一定要強大起來。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傲視群倫。這是華人們的心聲!

*  古今傳奇 : 英國首次曝光圓明園被燒毀前照片轟動世界(蒂娜提供) (10/26/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