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0/24/16

矛盾的愛國人士 (蒂娜)

(作者: 蒂娜提供) (10/24/16)

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上,有些一事無成,庸庸懶散。有些積極向上,為國家社會,留下了令人感動的豐功偉蹟。

在以下的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中國就是因為有著這些愛國衛家的軍人,以生命為代價,在國家有難的時候,不畏艱辛危險,衝鋒陷陣、奮不顧身,英勇殺敵。不惜任何代價,甚至獻身犠牲就義,也要保障國家安全。


但是一樣米養百樣人。也有一些如高杏欣之類的小人,父為高官,白受國家俸祿,養了一個白眼狼,因利趁便,把受國家重點栽培的女兒,安排在中國硑發的北斗衛星機構中。後來為了自己的榮崋富貴,居然呈給美國當局十篇破解由中國花盡龐大的人力心力,硑發出來的北斗導航衛星系統,使中國損失慘重。

其實她早有野心。利用在核心部門及身為高官之女之便,才有機會挾帶不少有用資料,到美國時,利用手頭原有的資料,才能成功破解其中奧秘。否則以她一個女流之輩,真的能在短短時間內,破解了中國多少人才硑發出的北斗項目嗎?

她發出的十篇論文獻給美國,她會不知此擧將會令中國蒙受多大的損失嗎?可她明知是賣國行為,卻偏偏做了不利自己國家的事情,還沾沾自喜,上台接受美國給予的榮譽証書,而不知自己己倫為被人不齒的賣國者。

又有一些人,本身雖是中國人,卻偏偏喜歡四處辱駡自己國家。可笑的是,即然唱衰中國人,卻又偏偏愛用中文,來發表自身繆論。真是矛盾之至。

又嘲笑一些愛國人士,是擁護共産黨之流,其實愛國,並不代表一定要愛黨。愛國也好,不愛國也沒関係,生活在自由國家,每個人都有個人自已的選擇,也不可免強他人的政見自由,更不可批評。因為每個人都有其遭遇或原因,而促進了自己的決擇。

問題是:不能因自己的選擇,而辱罵了全中國是猪國。所有的中國人是豬民。或以中蟈人來作代稱,同時中國漁民被印尼軍隊打傷扣留,更開心到哈哈大笑。我想這種才是比豬更不如的動物!

我要鄭重的説句:我愛中國,是因為我的根源在那裡。

我父親從那裡來越南謀生,然後安居樂業留在越南。我不喜歡共産,因為我家受害甚深。否則我不會共産一來就要立即逃亡。但中國現由共黨統治,我不喜共黨,但不影響我愛中國,何況現在在習近平領導下,國強民富,很多弊端己逐漸向好的方向改善,一胞受難,不只不同情,反而幸災樂禍哈哈大笑形。以前我見到那些不知怎樣稱呼的??所貼之物轉貼上來請大家作一個公正的評價。 T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