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0/23/16

狗忠心於主人 (蒂娜)

(作者: 蒂娜提供) (10/23/16)

如果我們飬了隻狗,對它悄為好一點,它會一世忠心於主人,永不會背棄主人。

但如果我們不幸的遇上一個沒有良心,過橋抽板不知道感恩的人,像一隻白眼狼,無論你對他多好,一碰到利益關係,就會忘掉以前你對他種種的好,反過來咬你一口不要緊,為了怕別人知道他的不是,要千方百計的造一些莫須有的謠言來中傷你、陷害你。比起狗的忠誠真心對待主人,我們只能感嘆一句:人不如狗啊!

國家也一樣,想起從前中國傾盡全力支持幫助越南去對抗財雄勢大的美國,迫得美國不得不從越南撒軍,結果在危機消除後,越南立刻把中國無條件援助的大砲、軍火,武器軍備反過頭來去攻打中國。這就是幇助一個宛如白眼狼般的國家的代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