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0/12/16

有感而發(1) (蒂娜) (10/12/16)

最近寫了一些小文章希望與大家分享,自從幾年前不幸不小心跌倒,也許有點傷及腦部,記憶極差,故為怕過早患有老人癡呆症,唯有強迫自已勤力筆耕,如有失誤之處,敬請不吝指教。清Tina




人世間有許多幸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應泉學長在十六歲那年,就癡情地倫陷入潔英學姐的嫵媚眼神裏。一直沉迷近半個世紀也不願甦醒過來。贏得了愛妻號之美譽。也因這美好的稱號,贏得了一眾女士們的大力支持和祝福。

但卻又有不少的有情人,因種種原因,而不能不捨棄一段難捨難離的感情,如家庭的原因或因追求自由,而不得不各自分飛,乘撘飛機或乘船偷渡離開。又有的,為了譲家中成員有機會出去,不得不丟棄深愛中的人,而改變主意,嫁給另外一個可以依靠的人,使家中成員可以因其犠牲,而得到機會離開。

又有些本來相愛的人,一斉出來,在島上難民營等各國收留時,因不是夫妻關係,分別被不同的國家收留,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因緣際會及寂寞難耐,且年齡大了的関係,再加上遙遠的距離間隔,而不得不各自婚嫁。生活穩定後,才知道心中所愛的並不是眼前人。但事已至此,不得不把這份濃鬱的相思愛戀,深藏心底⋯唉!

幾許不幸的亂世情緣,又怎經得起風雪冰雨的侵襲呢?並不是所有的痴心愛戀,都能夠順利得到上天的眷顧。

唯有祈願再經歷幾番輪迴,得到一個崋麗麗的轉身罷了。 Tina有感




1 comment:

  1. 缘份天注定,命運早安排,顺其自然吧!老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