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7/1/16

加拿大日HAPPY CANADA DAY (十二妹) (07/01/16)

(作者: 十二妹提供)



HAPPY CANADA DAY

七月一號是加拿大國慶日

慶祝加拿大149個生日,為這個國家的自由,平等和多元文化狂歡,並祝它的明天越來越好!

國慶日的主旋律當然少不了街頭遊行,有音樂,美食,晚間有煙花等。忘掉國藉,忘掉害羞,忘掉一切煩惱,盡情加入加拿大人的遊行隊伍中,熱熱鬧鬧的瘋狂玩一天吧!

加拿大一個環境優美,山青水秀,醫療保障很完善,制度很好,讓人感覺生活在這理很安心,很自在。

THANK YOU CANADA











Harbourfront 是Toronto 其中一個旅遊景點,當日有三隻船泊在湖邊,给國民觀光和影相,其中一船掛有美國國旗,襯這個假日對商家來說是個賺錢的好時機!









2 comments:

  1. 十二妹!一口氣看了妳二篇文章和一道視頻;我相信吉如站的粉絲應該向妳說声多謝!妳对吉如站的那份投入與熱誠值得我們借鑑.謝謝分享!

    ReplyDelete
  2. It looks very delightful!
    Jessic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