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4/3/16

投稿一週年有感 (十二妹) (04/03/16)

(作者: 十二妹提供)

唔經唔覺,投稿已經一年呀!雖不是每日刊登,或周登,亦不是為稿費而投稿,只為興趣吧了。在這一塊小天地裡,純粹是把心中所想, 通過文字表達出來,發吓噏風。

十二妹記得,第一次見自己的文章公諸於世,嗰種喜悅像孕婦有第一胎一樣㗎!就此開始寫作,講都自己唔敢信,自己真的能做到,雖知自己的文章水平低,創作力差,往往寫不出文采斐然的文章。至今十二妹仍感激站長當年給我一個難得的機會,投稿確是一項挑戰,一項發揮寫作的能力和興趣。寫「父親的一生」這段日子,確實自己減了磅。因我完全沒有準備好草稿,二苦執筆忘字,三苦對投稿完全沒有經驗,也不知規則,四苦思想簡單直接,于是就失去了創新。攪到自己一頭煙亦給站長增潻煩惱呀!


十二妹之所以繼續寫作,除了我自己可以獲得成就感以外,看到許多不認識的師姐,師哥和網友們來看我的文章,甚至給我一些隻字片語的鼓勵,令我十分高興。我會繼續努力學習,多看書,硏究如何寫作來增加自己的知識及能力,期望將來能夠寫出好文章與大家分享啊!多謝大家支持啊!


2 comments:

  1. 十二妹加油!
    秀才小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十二妹加油。我睇好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