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3/29/15

父親的一生- 序文 (十二妹) (06/03/15)

(作者: 十二妹提供)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父親去世己六個月了。

雖然心情不再那麼悲傷,沉痛,但那種思念,哀傷仍然在腦海裏。

我大半生雖有經歷過親戚的離別,但那種傷心的感覺會很快消失。失去至親是不會的,久不久會浮現怹旳事跡。越思念,眼淚就好自然流下。可能自己不夠堅強,容易感觸的女孩,「唉!」 唯有歎一聲「人生苦短」。

有時看劇集,看到生離死別的情景,一陣無常的感覺驀地湧上心頭。生命原來好脆弱!所以即使日子再平凡不過,每一天都是值得我們感恩,值得珍惜!


我這個做女兒想用一隻平凡的筆,寫出對父親的思念,尊敬,佩服怹的才華與智慧。我父親是一位好平凡好平凡的父親,一位慈父,誠實的人,但怹有一種自我增值,有上進心,有毅力,有恆心,積極的精神,是我們做女兒的榜樣。

各位師兄師姐們,若大家俾面棒十二妺場,一直棒到尾,我相信大家會認同的,多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