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作者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3/24/15

哈囉!我是十二妹!(03/24/15)

(作者: 十二妹提供)

     哈囉!各位吉如站師哥,師姐們:你們好嗎?我是十二妹!


首次亮文章,多多指教囉!

為何用十二妺呢?有段古的:中學時在西貢開明學校第一屆女子學生,有緣與高二班的男生結拜,當時我很靜,不出聲的女孩,也難得班長睇中我,給我加入結拜隊,我很珍惜這份緣,在此我多謝大哥介紹吉如站給我,我這位大哥大家都認識的,我想保留神秘感,若想知是誰?就要日日看吉如站,自然知了,大哥夫婦,七哥夫婦,你們知我是誰了?係咪!

我會繼續加油,多謝各位!

6 comments:

  1. 熱烈歡迎妳加入我們呢個大家庭。期待妳嘅發揮。

    ReplyDelete
    Replies
    1. Xu Chay La ,你是我第一讀者,多謝!

      Delete
  2. 妳好,十二妹,很欣賞妳這種開朗與豁達的氣度,吉如站有妳的加入,一定會創出一番新天地,大家有空的時候,談談天,說說地,不亦樂乎。繼續加油的意思,就是不要給它熄滅啊,謝謝。呆鶴。

    ReplyDelete
  3. 十二妹,超喜歡妳這名字!
    有妳的加入,相信這片小小的文藝園地,花兒會開得更多,更加美麗! 問好!
    小鳴鳴

    ReplyDelete
  4. 站長, 這個十二妹怎么好些日子不見失蹤了? 她是不是時下那個超流行的「快閃族」成員之一嗎? 她說的「首次亮文章」是你把它給退掉嗎?文章怎么不見啦?

    ReplyDelete
  5. 這位網友, 謝謝停站留言。但閣下没有留下大名, 本站只好給您按個名稱為「路人甲」。
    十二妹是本站網友之一。但素昧生平。本站對其了解有限。只知姑娘家現正「閉關亅專心鑽寫「父親的一生亅全文, 以期能早日與大眾分享。
    本站亦正在等稿其間。為了配合刊副之便, 對其先前的第一及第二章等, 本站全數暫歸「入庫存檔亅作保留未來一起編輯之用。十二妹若有知, 當會十分高興閣下關愛心切。謝謝!
    吉如站長

    ReplyDelete